_diary 大張偉11月14日歌迷会告知V字幕

先週開催された大張偉と花蜜(ファン)との
歌迷会という名のチャット大会。
それの告知VTR
「想要對花蜜說的話(ファンに言いたいこと)」を
前回の日記で貼り付けましたが
何を言うてるのか正直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!!
と泣き言をつぶやしたら、心優しき中国人の友達=
私の中国語の先生(23歳)が書き出してくれました。
(超感谢!苗老师~~!)

でも意味は聞かないで!とのこと。
これをどれだけの人が求めているか分かりませんが
知りたい人が一人でもいた時のために!
そして私のために!これを偶然見つけた人が
今度はナイスな日本語訳をコメントかなにかで
教えてくださる可能性のために!
貼り付けておくことにいたします。



各位吉祥,我是大张伟。
突然出一视频,别害怕,没什么大事。
11月14日是一个风云际会,天人合一的好日子!
那么,去年的这一天,就是我们花儿乐队十周年的演唱会!
那么,相信到场的各位朋友们,
已经都一网深情的在我们怀里了!
是的,十年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那就是一生!
所以说我们一生都会感谢你的!


大家能够喜欢我呢,说明各位对于“美”的事物有着强烈的责任感!
几经风雨、痴心不改!没有中了娱乐界冷面帅哥的激将法!
当他们总是摆出一副跟家里出事似的表情时,
各位无动于...衷,偏偏就好我这种嘻嘻哈哈、假不正经、
耍机灵还特仁义的,心中只有三个字送给各位---很感动!!

咱们书归元正(这绝对是乱说的,别记住为妙)
本小少爷马上、估计马上就要出新歌了!
是的,是鼎力支持,还是从耳不闻?
我相信各位,即使是没有人追问,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!
咱们是什么感情!那就是天雷勾动地火,除了燃烧彼此,
剩下别无选择!所以,您要是不玩命的支持,
谁知道了不得寒心呐!!是吧是吧是吧!!!

好,就这么着吧。总归一句话--一起怀揣遗失的美好,
共创灿烂的未来。最后,
鼓舞士气的话一定要说道了---问苍茫大地,
谁主沉浮?menmenmen 88
(我OUT了,不知道他最后一句说的是什么)

※( )内は友達からの付帯コメントです。


注目すべきは!
「估计马上就要出新歌了!」のところ。
もう前後に何を言うてるかは分からないけれど
この部分だけで言えば、
「もうすぐ新曲を出す予定!」てこと。
ああ、いよいよですよ、
待ちに待った花兒大張偉の新曲が(出る…? たぶん)!!
わっしょいわっしょいわっしょーい!!

コメント

人気の投稿